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0317-5660219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公司 » 新闻中心 » 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
新闻中心
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玻璃纤维针刺毡除尘器布袋可广泛适用于化工、钢铁、冶金、炭黑、发电、水泥等各种工业炉窑的高温*气过滤,适用于脉冲清灰及较高速反吹清灰等各种袋式除尘器中。可用于汽车工业中的隔音、吸音、减震、阻燃等,主要用于工业中的过滤领域。

 玻璃纤维针刺毡除尘器布袋性能

  玻璃纤维滤料布袋由于其耐热性好、抗拉强度高、清灰性好等*点在*尘治理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但在燃煤锅炉、垃圾焚烧炉产生的酸性*气的过滤方面,由于酸侵造成强度的大幅度降低,影响滤料的使用寿命,限制了玻纤滤料在该领域的应用。

    玻璃纤维高温除尘布袋毡层纤维呈单纤维,三维微孔结构,孔隙率高,对气体过滤阻力小,是一种较高速、高效的高温过滤材料。玻璃纤维除尘布袋与其它的耐高温化纤毡相比,其具有价格低、耐温*高等特殊*点,但其运行阻力高于一般化纤高温滤材。

 玻纤耐高温除尘器布袋所用底材可以是玻璃纤维或其它纤维的稀织物,这种玻纤针刺毡有绒毛感。有斜纹玻纤毡和缎纹玻纤毡其主要用途包括用作隔热隔声材料、衬热材料、过滤材料,也可用在玻璃钢生产中,但所制玻璃钢强度较低,使用范围有限。另一类连续原丝针刺毡,是将连续玻璃原丝用抛丝装置随机抛在连续网带上,经针板针刺,形成纤维相互勾连的三维结构的毡。*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玻纤耐高温除尘器布袋的几个特点

显著的耐温性长期使用温度260℃,具有安全的空间以应付停机与意外事件等。

良好的抗化学性在过去十几年的垃圾焚化作业中已证实P84滤袋对酸性废气及碱性粉尘的过滤价值。

高温玻纤针刺毡除尘布袋采用的是一种高温过滤材料制作而成,它的耐温度常温在240℃,瞬间温度可达到280℃。与其它高温化纤毡对比,高温玻纤针刺毡价格*低,运行阻力低,过滤精度高、耐高温。这种布袋在钢铁、水泥、电力、有色金属、垃圾焚烧、沥青混凝土搅拌、化工等行业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高温玻纤针刺毡除尘布袋详细参数:    名 称: 玻璃纤维针刺毡

玻璃纤维针刺毡是一种性能*越的过滤材料:孔隙率高,气体过滤阻力小,过滤风速大,除尘效率高,同时具有耐弯折,耐磨、尺寸稳定等特点。

主要用途:玻璃纤维针刺毡可用于汽车工业中的隔音、吸音、减震、阻燃等,主要用于工业中的过滤领域;玻璃纤维针刺毡广泛应用于炭黑、钢铁、有色金属、

化工、焚烧等行业的*气净化和粉尘回收。

使用工况

1、过滤风速应小于1.0m/min.

2、玻璃纤维针刺毡工作温度应小于260

中、无碱玻璃纤维膨体过滤布/

中、无碱玻璃纤维膨体过滤材料是应用南京玻纤院技术,采用德国进口膨化设备,生产全膨或三分之二膨体过滤布(袋)。组织有纬二重缎纹、斜纹等。

中、无碱玻纤膨体过滤布(袋)产品规格有Φ120-300mm,具有普通的玻纤过滤材料的性能,同时经高温热洗后使织物组织增强,耐磨性增加,过滤风速增大,使

用寿命大大提高。

主要用途:中、无碱膨体玻纤过滤布(袋)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冶金、化工、环保、水泥等行业的除尘滤气。

使用工况:长期使用200-280℃,*佳使用温度90-220℃,FCA配方工作温度应小于180℃;过滤风速应小于0.8m/min。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锅炉专用除尘器,电炉专用除尘器,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特别提示:以上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
复制本页链接:http://y760119.wawangluo.com/news/itemid-6183.shtml

江津回转窑耐高温无碱玻纤除尘布袋规格型号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y760119&action=news&itemid=6183